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低碳排、低油耗,M-BENZ率先簽署二氧化碳排放自願性減量協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9/2010)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今日與行政院環保署共同簽署【小客車平均二氧化碳排放自願性減量協議】,承諾持續引進低碳排放、低油耗的節能產品,並於2015年達成旗下車款之二氧化碳排放減量15%之目標,以具體落實M-BENZ投入環保的永續目標。

研發推廣節能車款,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全球首輛汽車的發明者M-BENZ長期致力於研發節能科技。戴姆勒集團更於2008年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Sustainability Board),由公司最高管理階層來負責主導,肩負起保護環境的企業社會責任。

作為汽車產業的領航者,M-BENZ在展現頂級造車工藝的同時,更重視與環境永續共存。在持續的努力下,由1995年至今,M-BENZ乘用車已降低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超過30%!

而為肩負起環境保護的社會責任,從廣泛使用的汽、柴油缸內直噴引擎、效能卓著的油電複合動力,到引領未來趨勢的燃料電池和車用鋰電池等技術, M-BENZ讓每一車款,都能顯著地改善燃油經濟性和二氧化碳排放。

目前在M-BENZ 市售的產品線中已有高達95款BlueEFFICIENCY高效節能車款可供消費者選購,同時還有200部使用燃料電池的B-Class奔馳在道路上,而以純電力行駛的smart ed也已排入量產計畫。M-BENZ以一系列策略性產品規劃一步步導向零排放的終極目標。

連續四年獲環保署「年度環保車」肯定

自2007年起,M-BENZ連續4年以B-class、smart fortwo、以及S 400 HYBRID等車款獲得行政院環保署「年度環保車」殊榮;而為進一步落實二氧化碳減量目標,台灣賓士與行政院環保署共同簽署協議,承諾於2015年使引進台灣之M-BENZ與smart車款之二氧化碳排放減量15%,展現投入環保的堅定決心。

台灣賓士更計畫於2011年陸續發表多款環保節能車款,包括搭載柴油引擎的改款R 350 CDI,以及新改款的smart fortwo;除此之外,還有多款配備節能引擎、採用缸內直噴汽油動力的S 350 CGI、S 500 CGI、C 180 CG及E 350 CGI Cabriolet等車款也將引進,持續傳達M-BENZ 「珍愛地球,保護自然」的理念,並再次證明M-BENZ追求創新與兼容環保的品牌堅持。

   新聞列表(12/2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