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有X3 M的影子?2011年式BMW X3專屬M Sports Package續接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19/2010)
字級設定:
 
車頭下方兩大進氣口是否頗有X5 M的風範?
 
全新改款的第二代BMW X3在日前已經率先於巴黎車展首演前正式發表,而就在不到48小時內,AutoNet也與國際媒體同步掌握了二代X3專屬M Sports Package套件的消息,由M GmbH特別針對全新改款新車型的動感外觀再度強化其精隨,並且針對懸吊、空力套件與外觀內裝的設計,都有比照其他車系的提升;根據BMW表示,在2011年X3於年底上市之後,M Sports Package套件必須等到2011年第二季才會上市。

根據初步的消息指出,X3 M Sports Package在內裝部分將以多功能皮革方向盤搭配換檔撥片,同時將運動化跑車方向盤與相關套件列為選配項目,同時該選配項目中還將包含運動化座椅、Pearlpoint不織布質內裝與Anthracite車頂架等。

而2011年式X3的動感外型在M Sports Package導入之後,包含全新的側裙設計、輪拱與保桿都將與窗戶邊框一樣更加妝點出個性話,而M GmbH也將提供碳纖維金屬車色、19吋心輪圈與運動化懸吊做為選配套件,詳細報價可望於巴黎車展前有進一步的公佈,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新聞列表(07/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