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Micra告別英國Sunderland工廠,結束18年的生產歲月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0/2010)
字級設定:
隨著NISSAN全新Micra/March的上市,過去18年來負責生產歐規Micra的NISSAN英國Sunderland生產線,也即將交出手中的棒子,將生產新一代Micra/March的任務,交給印度生產線。

NISSAN位於英國Sunderland的生產線自1992年8月10日起開始生產歐規Micra,至今已有超過236萬輛Micra出廠,NISSAN英國生產線副總裁Kevin Fitzpatrick表示:「Micra已成為我們這座工廠的一部分,所有的員工都帶著不捨的心情來生產最後一輛Micra,但我們也可以驕傲的說已有超過200萬輛的Micra是由我們所生產,這是個十分驚人且成功的數字。」

全新NISSAN Micra/March將會分別在印度、泰國、墨西哥、中國來生產,台灣也預計於2012年國產化。而NISSAN的英國Sunderland的生產線未來將改生產NISSAN最新的小型crossover車款Juke以及全球熱銷的電動車款Leaf。

   新聞列表(07/2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