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排氣量取勝?CITROEN Grand C4 Picasso節能版進軍大馬家用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21/2010)
字級設定:
儘管先前已經藉由當地經銷商引進馬來西亞市場銷售,不過因為歷經金融海嘯後,當地家庭用車市場的目標消費層,比以前更精打細算,一方面也因為該國車輛課稅也與台灣同樣以引擎排氣量為標,日前當地經銷就宣布,在舊有的汽油2.0L版本售罄後,即日起將發售全新小排氣量版本的CITROEN Grand C4 Picasso家用轎旅車。

雖然台灣市場因為現在沒有品牌代理,所以本地車迷暫時無緣親炙CITROEN品牌的風華,但是在馬來西亞當地中高階家用轎旅級距,CITROEN Grand C4 Picasso可擁有相當的市場佔有率,而這次當地總經銷宣布引進排氣量較小的版本,毋寧是希望進一步擴大銷售基礎。

這款搭載汽油1.6L增壓引擎的新版本,當地建議售價為15.874萬馬幣(約合新台幣158.91萬元),比先前所銷售的汽油2.0L版本足足減少一萬馬幣(約新台幣10.005)萬元左右。

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全新發售的小排氣量版本,所搭載的動力系統就是由PSA同BMW聯合研發製造的Prince系列1.6L渦輪增壓引擎,資料顯示最大馬力達到150hp左右,標準配置為義大利Magneti Marelli製造的六速BMP6 EGS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

此外,除了換裝動力系統,全車系更將包括側邊氣簾的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循跡控制裝置、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防翻滾車身警示裝置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不過包括全景式天窗與後座專用影音娛樂系統等等,則依舊列為加價選用配置。

   新聞列表(07/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