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實故事,歐陽小姐感受來自NISSAN吳技師的專業服務與人情溫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1/2010)
字級設定:
原本以為冷漠無情的現實社會,其實還充滿著人情與溫暖。

這是一個AutoNet近日得知的真實故事,歐陽小姐是一位很辛苦的單親媽媽,在六月十三日晚上十一點,從玉井返回台南的路途上,儀表板上接連有兩個警示燈亮起,先把車輛停在路旁,對於車輛的東西完全沒有概念,眼看著整條山路都沒人,心裡是又著急又害怕,下車後往前走了幾步,發現前方有一間民宅,於是想要上前求救。

只是當接近那房舍,馬上有一條大狗圍著歐陽小姐,儘管多麼恐懼,她還是硬著頭皮去按門鈴,可惜沒人應門。於是她回到車上,雖然已經很晚了,但是情急之下,還是打給了NISSAN (台南) 國通中華廠的技師吳浚榮,吳技師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她現在身邊有沒有其他人?

在吳技師得知只有歐陽小姐一人時,馬上要她先進到車內並把車門鎖上才陳述過程,接著詢問位置想要幫她聯絡拖吊車,但是黑漆漆的山路,歐陽小姐實在不清楚自己在哪,所以我告訴吳技師,睡在車上就好了,等白天再想辦法找拖吊救援。

吳技師覺得這樣太危險了,要歐陽小姐說明她的大概位置,便希望她開啟閃黃燈,從台南市往玉井方向,沿路尋找。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找到歐陽小姐。吳技師很快地便把問題解決,更表示車輛問題暫時解決之後,隔天再回服務廠作維修。

歐陽小姐激動到泛紅了眼框,告訴吳技師,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只有一句謝謝。在回家的路上,我從後視鏡看著吳技師的車,忍不住熱淚盈框。她是一個單親媽媽,半夜在深山遇到這種問題,又慌又怕、不知所措,還好有吳技師的幫忙。回到家,回想起這一切,感覺就像作夢一樣;隔天跟女兒講起這事,還是抑制不了感動的淚水。還好有吳技師,還好有裕隆日產汽車,謝謝。

   新聞列表(07/2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