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字專屬,BMW M Division專屬展間將於新加坡開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0/2010)
字級設定:
除了德國,在全球有BMW車款銷售的市場中,大多數的總代理還是將M車款與一般BMW車款放在相同的展間一同銷售,不過日前在新加坡,德國M Division與總代理新加坡Munich Automobiles便合資首度打造了一間專門銷售M車款的展間。

這間充滿性能風格的展間座落於Teban Gardens Crescent,將專門銷售M3、M6、X5 M與X6 M,而E50世代的M5由於已經在本月確定停產,因此並不在新展示間的銷售項目之中;而下一世代的M5確定將在2011年發表,根據M Division表示最終還是與一系列的(M1?)一同陳列於此展間中。

BMW M Division總經理Kay Segler博士親自至新加坡為此全新展間揭幕時表示,這間展示間的開幕是M Division重要的第一步,要讓品牌得以廣泛研究高性能象徵的M車款,在世界各市場的接受度如何。

而這座世界上第一間M Division專屬展間在設計上,除了有互動式的音效牆讓車迷以耳機聆聽不同引擎的聲浪之外,BMW在賽車的歷史更是透過影音展示不間斷的播放;由於這間展示間必須等到八月二日正式對外開幕時才得以曝光,後續也請持續鎖定我們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7/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