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YSLER Belvidere 組裝廠百萬輛生產達成!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02/2010)
字級設定:
CHRYSLER位在美國伊利諾州的Belvidere組裝廠,日前達成一項全新里程碑;該廠第100萬輛出產車款JEEP Patriot在7月28日組裝完成,並送往B.Z.汽車負責CHRYSLER、JEEP與DODGE業務的Lewisburg經銷點販售。

Belvidere廠經理Kurt Kavajecz表示:「Belvidere廠在過去45年來已出產許多CHRYSLER最暢銷的車款,而JEEP Patriot是最近才列入的新車系;很高興我們跨過了百萬輛的生產大關,未來我們將繼續以優質的組裝為CHRYSLER集團旗下車廠賣力。」

Belvidere組裝廠創建於西元1964年,第一輛車完裝則已距今45年(1965年七月),截至目前,其已為CHRYSLER集團完成了包含雙門、四門及旅行車等車型的組裝工作,像是CHRYSLER的Yorker、Imperial車款及DODGE的Dynasty、Omni 、Neon等車皆是由此產出,最近則權責DODGE Caliber與JEEP Patriot、Compass的生產工作。

   新聞列表(08/02/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