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移動格局新教範,M-BENZ C-Class Estate「充容」搭載「防護」罩!
AUTONET記者:Malosse(08/27/2010)
字級設定:
在歐洲市場也許目前是掀背車型當紅,不過在各品牌重點房車在旅行車版本的延伸早已是行之有年的傳統,當然一直以來也是消費者矚目的焦點;有別於掀背車的年輕個性,四門房車的保守內斂、休旅車的姿意好動,歐洲車廠總是將旅行車的延伸視為最終好戲,一款能夠融合上述特質而取之中道的最終衍伸車型,一推出便能得到成熟年齡層顧客的鑑賞,而全新M-BENZ C-Class Estate對台灣消費者而言,更是體會移動生活箇中代表之作。

M-BENZ C-Class Estate展現出成熟幹練的產品特質,能隨著消費者人格特質展現不同風貌。

就好像是在夏夜聽著「201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四組樂團不同音樂風格的演出一樣,C-Class Estate時而展現C-Class時尚五門轎旅車的摩登造型、時而以M-BENZ主打的效能動力奔馳、時而以五門空間的變化驚豔四座、時而提供如同歐系SUV的主動防護安全;首先在轎旅車的時尚外型部分,W204世代的C-Class在車頭整體呈現出精悍敏銳的氣勢,特別是在格局放大的水箱罩,到貫穿車身的鍍鉻飾條,將上兩側深邃的頭燈眼神,重新塑造了當代跑房車氛圍,加上處處彰顯跑車風格的內裝,冷涑明快的動感特質,內外呼應完全。

C-Class在車頭整體呈現出精悍敏銳的氣勢。

而在動力系統部分,身為全球豪華車壇的領導者,M-BENZ對於引擎科技的開發向來居於領先的地位,無論是對於性能的追求,或是對環保的要求,M-BENZ總是能做到最好。而今在全球暖化危機、環保意識高漲的趨勢下,M-BENZ更持續研發將性能與環保兩者合而為一,像是C 200 CGI Estate所搭載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便是品牌最先進技術之一,是創新研發的節能理念,輕量化設計、降低油耗、減少排汙,成就極淨環保的優異五門轎旅。

M-BENZ的CGI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是C-Class Estate最新主打的環保動力。

C-Class Estate後車廂置物空間除了基本的485L之外,將後座1/3 : 2/3座椅放倒之後,更能將空間釋放到1500L。

優異五門轎旅除了引擎效力與前衛美型之外,最受到消費者矚目的,同時也是C-Class Estate從開發設計就一直注重的細節,當然就是五門空間的靈活度足;M-BENZ車輛工程師在創造Estate的過程當中,考慮到消費者在使用旅行車時,車室空間的需求可是相當多元,像是C-Class Estate後車廂置物空間除了基本的485L之外,將後座1/3 : 2/3座椅放倒之後,更能將空間釋放到1500L,除了是四組高爾夫球具的容量之外,更能夠搭載足以一場海灘派對所需的罐裝飲料,與前一代車型相較增加了146L;而長度達到2.82m的乘坐空間,也讓Estate的前座與後座腿部空間,與前一代車款相較,總共增加達到170mm之多。

多重機能的置物空間能裝載車主的各種生活樂趣。

最後在主動防護安全領域,M-BENZ早在2002年便已成功開發出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可以在意外狀況即將發生之前,利用前座座椅椅背自動豎直,避免車輛乘員傷害加重,以及利用天窗與車窗自動開啟等方式,增加車輛乘員脫困的機會;Neck-Pro頸部保護安全頭枕,在車輛遭受撞擊的瞬間,頭枕就會主動地前移,以避免前座駕駛產生「折頸」的致命狀況。在車輛主動安全方面,Estate同樣搭載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BAS緊急煞車系統等電子安全配備,讓消費者在享受駕駛樂趣之餘,可以享有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當然C-Class Estate已成為了現代化旅行車款,在空間與安全的標準上,最佳示範車型。

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是C-Class Estate奔馳的最佳安穩基準。



   新聞列表(08/2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