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軸會因腐蝕而斷裂?FORD召回57.5萬輛Windstar休旅車
AUTONET記者:Gilbert(08/30/2010)
字級設定:
 
FORD Windtar在北美大規模召回,而同樣年份的車輛在國內也曾有少數導入銷售。
 
由於FORD車廠司已收到超過950起的車主投訴,指稱旗下的Windstar休旅車的後軸容易出現鏽蝕與斷裂的瑕疵,而且已經造成7起的事故與3人受傷的情況。而美國汽車安全機構也在接到234起投訴案件後,於今年五月展開調查,這起後軸結構強度不足的案件。

 
由於鏽蝕影響結構強度,召回的Windstar會有後輪軸斷裂的可能。
 
需要召回的Windstar休旅車是1998至2003年式的車款,由於北美部分地區的天候較為寒冷,這些地區常會在路面上進行灑鹽以加速雪塊的融化,然而因為路面上的鹽分會因為輪胎的行駛而黏附在底盤結構,進而出現逐漸侵蝕底盤與懸載的可能,並且削弱後軸結構的強度,最終導致在瞬間扭力過大的情況時出現斷裂的可能。

據了解,FORD將會免費為這些車輛進行召修,免費為上述車輛的後軸安裝加強結構。

 
在北美與加拿大部分地區常有積雪的天候,因此為了讓馬路易於行走,常會進行噴灑陸鹽溶雪的動作,但對車輛的卻容易出現有鏽蝕的可能。
 

   新聞列表(08/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