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ch兄弟陸續誕生?NISSAN推出多款衍生小型乘用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8/2010)
字級設定:
身為RENAULT集團旗下的重要戰略汽車品牌,NISSAN自動車也將導入更多比照RENAULT集團一向擅長的共用平台計畫,其中剛剛在中國市場發售的全新March掀背車,確定將在今後三年內,推出多款衍生的多元化乘用新車。

根據我們曾經做過的報導顯示,現行全新March車系將推出一款小型三廂房車,不過當然不會是像過去裕隆自行推出的長尾巴版本,而將成為一款全新設計的房車產品,預計這款房車將在明年首演,並且陸續於包括中國東風日產與印尼、印度等地投產上市。

此外,除了三廂房車與原始的掀背五門車款外,原廠還計畫推出一款衍生的轎旅車版本,但不是目前市售的Cube或Note等車款的後繼新車,而這些新車也均為出自於全新一代的NISSAN原廠V平台,預計這項衍生多元車型計畫實現後,光是每年新車產量將達到一百萬輛左右。

這項計畫也成為東風日產擴張的重要依據與戰略之一,而今年稍早東風日產新整車廠的新建工程已經啟動。

   新聞列表(09/2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