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Superb旅行車拿下英國Fifth Gear最佳年度家庭用車首獎!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5/2011)
字級設定:
在台灣以幾乎創下進口大型旅行車性價比新高記錄的SKODA Superb Combi新車,日前獲得以嚴格標準出名的英國Channel 5頻道的Fifth Gear汽車節目的最佳年度家庭用車首獎的殊榮。

根據最新消息出,該汽車節目的主持人Jonny Smith在節目中表示,這款新車可以說在各領域都表現十分優異,包括空間與實用性、動力表現、精緻度、價值感、經濟耐用度、舒適性等領域都十分突出,而且光是在產品性價比方面更領先群輪。

這一代 SKODA Superb旗艦乘用車系問世之後,更拿下二度英國專業雜誌Auto Express的最佳大型房車與旅行車評比首獎,還有包括最佳柴油大型乘用車等頭銜,The Caravan Club旅行車俱樂部與並且也頒給這款大型旅行新車年度最佳家用旅行車拖曳尾車首選,Top Gear也頒給的SKODA Superb Combi最佳豪華大型車首款的頭銜。

在英國Auto Express舉行的讀者調查(Driver Power Survey)中顯示, SKODA更成為消費者與車主心目中,初步新車品質表現最佳的汽車品牌,而且英國J D Power Customer Satisfaction Survey在過去共17年的年度車主滿意度調查中,SKODA汽車品牌也在其中十年均進入最佳表現汽車品牌的Top10。

   新聞列表(01/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