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AUDI A8底盤開發,BUGATTI轉戰頂級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05/2011)
字級設定:
BUGATTI在正式納入VW集團後的超跑代表作veryon 16.4相信絕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然而如此焦點多少讓人模糊也忽略了其先前曾以16C Galibier向眾人揭示的頂級房車概念,如此截然不同的產品陣列,難道BUGATTI的胃口不只在超跑市場,連豪華車市也想分一杯羮?!

為了慶祝品牌誕生百年而在2009年推出的16C Galibier概念車。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BUGATTI Veryon 16.4的發展已屆超跑殿堂峰頂,未來極可能轉往市場正夯、規模也較大的豪華房車級距;其實這樣的企圖早在前年16C Galibier概念車發表時就能讀得,而今其方向可望更為具體地將目標訂在明後兩年內朝豪華房車方向展開一系列動作。

除了去年三月已獲確認的16C Galibier量產消息,最近我們還收到關於另一款四門旗艦將以AUDI A8底盤為基礎的資訊,雖說一切還有待官方親口證實,但以集團內資源共享的角度看來,該傳聞並不全然是補風捉影。

BUGATTI旗艦房車將以A8底盤為基礎?!

未來BUGATTI倘真以房車為開發主軸,依現有的超跑售價看來,其與同門的BENTLEY四門產品或許會價格上出現區隔,但要如何能上挑豪華房車之最:ROLLS ROYCE,或許才是其真正耐人尋味之處;至於會不會將超跑最速的噱頭在房車陣容上故計重施,就讓AutoNet汽車日報為各位繼續追蹤!

BENTLEY Mulsanne去年六月也在永三導入下正式接單。

ROLLS ROYCE在豪華車市的定位目前為止尚還無人能動搖。

BUGATTI旗艦房車未來的重點訴求,莫非是以房車最速、最強之盛名與BENTLEY的豪華形象作區隔?


   新聞列表(01/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