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執行長Rupert Stadler:比A1還小的AUDI?目前尚無可能!
AUTONET記者:Scott(01/31/2011)
字級設定:
 
比A1還小的AUDI?目前尚無可能!
 
正當2011年全球車市一片看好,各大品牌無不整裝備戰,將旗下產品陣線發展到豐富完備;AUDI要在2015年之前不僅要達到年銷量150萬輛的目標,更要把目前總計37種的產品變化擴充至42種!想當然爾,對於目前各暢銷車型的各種性抱持躍躍欲試的實驗心態。但唯一確定的是,未來將不會出現比AUDI 都會車A1更小的產品!


VW旗下Up!都會小車

或許你要問,在VW集團強大的資源整合下,AUDI只要借重VW旗下的Up!都會小車的發展技術,不就有現成的新車嗎?但根據品牌執行長Rupert Stadler表示,以品牌目前的發展方針和長期以來營造的高質感形象,比A1還小的AUDI?目前不可能!

Q3預計和下一代VW Tiguan共用發展資源

不過在品牌積極部署的跨界休旅Q3之下,倒是很有可能出現足以讓對手汗顏的新作品;目前姑且稱之為Q1。距離2015年越來越近,年銷150萬輛的目標看似一蹴可及。但根據品牌各式產品全球熱銷,供不應求的熱賣情況看來,AUDI推出任何新車之前,首先要增強全球產能!

現行第2代A3歷經小改款,即將改朝換代?

隨著終極鋼砲RS3量產時程越來越近,同時代表著新世代大改款產品即將取代現行A3車型;以A1熱烈的市場反應,S1甚至是RS1都有發展潛力。現行各車系有可能衍生的e-tron、Hybid車型也蓄勢待發;再加上國內能見度較低的All-Road車型,讓人不眼花撩亂都難!


   新聞列表(01/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