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大馬力上看300hp?性能化Evoque將不只有外觀動感!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0/11/2011)
字級設定:
自LRX概念車演化而出的Range Rover Evoque,不僅是Range Rover車系中的最新成員,其跳脫LAND ROVER方正典雅風格,以前衛時尚的樣貌受到全球世人所矚目,而目前預計在年底由總代理九和汽車引進國內市場的Evoque,在短短數月之內,就已累積超過130張訂單,早已超越今年原廠提供的百輛配額,顯見在國內Evoque也同樣受到許多買家的青睞。

而不過目前LAND ROVER原廠方面似乎打算讓Range Rover Evoque不僅僅只有外觀時尚動感,在動力方面也將更為狂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LAND ROVER原廠目前正將Evoque搭配FORD 2.0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進行測試,也就是說未來很可能會出現擁有300hp最大馬力的Evoque出現。

不過Evoque計畫總監David Mitchell也表示,雖然目前性能化Evoque是否能夠輛廠目前仍有待高層決定,不過要導入量產也不是全然沒機會,現行Evoque的陣容中動力性能最強大的是搭載2.0L Si4汽油引擎擁有240hp/34.7kgm最大動力輸出的版本。

在國內方面,Range Rover Evoque也預計會在年底台北車展登場,讀者們屆時不訪親臨現場去感受一下Range Rover Evoque獨特的前衛時尚魅力。

   新聞列表(10/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