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車主感謝日,圓滿完成!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1/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10月22日(六)至10月23日(日)為期2天的日本原廠資深技師『安藤功』、『戶波博之』指導車主感謝日之免費健診活動,在與會車友一致肯定聲中順利完成。此次共有超過200位以上車友的愛車來廠接受母廠資深技師、金鈴汽車、葳立汽車及尚立汽車服務團隊的健診,在用心且專業的技術及原廠規格的精緻檢查後,相信車友的愛車都已經恢復到最佳的狀態。

『安藤功』、『戶波博之』先生代表日本鈴木公司在世界各國進行車輛健診活動,認真、專業的維修技術及矯健的身手,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參與活動的車友不斷的向其請益和建議,讓他們感受到台灣消費者對SUZUKI汽車的熱愛,並允諾下次車主感謝日的再會。

秋老虎發威的天氣中,服務團隊流了2天的汗水,衣服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與會技師們卻一點也不以為苦,因為希望讓SUZUKI車輛處於最佳狀態,認真執行這次的健診活動,讓每一位車友了解SUZUKI的用心,是本次活動的目標。日後SUZUKI團隊將舉辦各式的活動回饋車友對SUZUKI的支持與肯定,懇切期盼下次的相會。

   新聞列表(11/0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