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閃耀美洲大陸,911 Carrera與神祕新車將連袂登台首演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11)
字級設定:
在今年美國洛杉磯車展中,最眾所矚目的焦點將會是PORSCHE旗下兩位巨星的登場,PORSCHE於11月16日的車展記者會當中,新款911 Carrera將會首度於美洲大陸登場,同時現場也將會有另一位PORSCHE神秘巨星車款,以PORSCHE引以為傲的動力性能與充滿運動特性的外觀,在洛杉磯車展舞台進行全球首次登台演出。

除了新款911 Carrera的盛大發表之外,此次PORSCHE所展出的車款陣容也相當令人期待,所有到場參觀的來賓將對於Panamera S Hybrid與Cayenne S Hybrid的混和動力科技與傑出的動力性能以及良好效能,加上低排放汙染表現而得到深刻的印象。至於採雙座中置引擎的Boxter與Cayman兩款運動車型也將會與決不妥協的運動員精神精彩呈現。

此次美國首度亮相的新款911 Carrera軸距較前代車型拉長了100mm,以先進鋁合金材質打造而成的輕量化全新車身結構設計,使911 Carrera更具運動風格且舒適,全球首創的PDK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更將其主動況置系統與駕馭動態表現提升至一個史無前例的新境界。

在所有同級距車款當中,911堪稱是當代佳作,PORSCHE原廠更將新款911的動能表現與燃油效率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所有雙門硬頂跑車車型皆能夠達到10km/L以上的油耗表現,油耗與排汙均比前代車型大幅降低16%。Carrera車型搭載全新3.4L水平對臥式引擎,擁有350hp最大馬力,而Carrera S車型,則是搭載3.8L水平對臥式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

PORSCHE最擅長的就是性能與高效能完美融合,Panamera S Hybrid與Cayenne S Hybrid兩款混和動力車型更進一步提供車迷們令人印象深刻的品質保證。挺立豪華四門旗艦跑房級距的Panamera S Hybrid,在純電力行駛下能達到最低的CO2排放量;而Cayenne S Hybrid則在LSUV市場中提供有如跑車般的高性能。兩款車型均擁有380hp最大馬力,不僅在短距離行駛下能夠以純電力模式行駛,在高速時更能夠以巡航方式前進,以低排汙的方式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