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觸控再升級!更快速、簡單MyFord Touch系統
AUTONET記者:Shower(11/10/2011)
字級設定:
FORD即將推出MyFord Touch觸控面版升級服務,提供2013年式的車型免費升級,將以簡單易懂的圖示及反應更快速的觸控面版,使得操控更容易、更快速且簡單又明瞭。

 
簡單易懂的圖示及反應更快速的觸控面版,使得操控更容易、更快速且簡單明瞭。
 
此次研發的特色包括,擁有比起之前更好的觸控介面,設計簡單的字體簡化圖形標誌,並且也重新設計更大的字體方便閱讀,使操作者在視覺上更容易分辨內容。另外,還有更豐富的3D擬真導航系統,行經的路口號誌,都能透過逼真的畫面告知駕駛人附近道路狀況;升級版系統也可根據附近路況,提供智能導航系統,讓駕駛人行駛更順暢。此外,也將手機或iPad等功能整合至車輛當中,駕駛人可以透過語音聲控系統或是觸控螢幕面版進行操作。經過FORD的初步測試顯示,觸控面版的反應及應答速度,比目前的系統快了至少2倍,可說是大大提昇了許多功能效率。

FORD計畫將會先配備在全新2013年式的Escape、Flex和Taurus車款上使用,並且也會提供2011年式及2012年式的車主免費升級服務,包括Explorer、Edge和2012年式的Focus。此外,2011年式及2012年式的Lincoln MKX車主也將能獲得升級MyLincoln Touch系統。

不過在操作這個新功能時,不可因為這項新奇的科技產品分散注意力,駕駛人還是必須以安全為第一考量,開車時要注意行車安全,才能安全又安心的上路。

FORD MyFord Touch系統升級
 
將手機和iPad等功能整合至車輛當中,駕駛人可以透過語音系統或是觸控螢幕面版進行操作。
 
 
導航系統。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