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款Mazda6領軍,MAZDA將在2014年推出小改款車系陣容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10/2011)
字級設定:
 
MAZDA將在新款Mazda6帶領下更新旗下其他車款之外觀。
 
前些日子MAZDA公開新一代的戰略房車,名為「MAZDA 雄•TAKERI」的概念車,並且在即將開幕的2011年東京車展中,不久前新發表的CX-5也將會與TAKERI一起同台演出,為今年的東京車展添加不少令人期待的元素,而目前外界也盛傳TAKERI將會是新一代Mazda6的雛型,且可能在明年底就會公開亮相。

 
屆時Mazda3、CX-9與MX-5都已經到了小改款的時機。
 
不過近來的消息指出,除了在明年底新一代Mazda6可能會現身之外,MAZDA也可能在2013年針對Mazda3、CX-9以及MX-5的外觀進行重新設計,並2014年量產上市;若按照時間來估算Mazda3、CX-9與MX-5三款車型屆時應該也是到了小改款的時機。

除了外觀設計上會有所改變之外,在環保浪潮依舊高漲的情況之下,MAZDA原廠方面也相當可能會趁這次小改款的機會,將旗下最新銳的SKYACTIV系列節能動力技術普及到如CX-9與MX-5等其他尚未採用的車型上,屆時SKYACTIV更將囊括i-stop、煞車能源再生系統等節能技術。

而目前在MAZDA已與FORD集團拆夥的情況下,未來新世代Mazda6也將撤回位於廣島的防府廠區進行生產,但面對全球大量的訂單需求,MAZDA原廠也極有可能將部份市場訂單轉交給中國吉林的一汽馬自達來負責。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