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免費提供為手段,NISSAN將在歐洲廣設快速充電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0/2011)
字級設定:
充電裝置與電動車的關係,就如同魚與水般密不可分,而為了加速電動車之普及,當然也就與充電裝置能否充足有相當大的關連。NISSAN LEAF以戰略電動車之姿銷往全球市場,預計2013年也將推出英國現地製造LEAF,而為了讓LEAF的充電與使用更具效率,近期才在日本發表的小型DC充電裝置(A Cha de Mo),預計2012年初也將在歐洲推出。

除了上述的努力與發展之外,為了進一步提供NISSAN電動車更為方便的充電方式,NISSAN宣佈將會在歐洲各國擴建達到至少400個快速充電站,能夠讓電動車在30分鐘內充電達到80%。更重要的是這些充電將有助於電動車進一步在歐洲普及,以及提升其最大行駛距離。

舉例而言,光是在英國便會有65個電動車快速充電站,這些充電站會被設置在高速公路網的沿線,因此能夠幫助需要使用高速公路或者是長途行駛的電動車,免於電力匱乏動彈不得之危險。此外,NISSAN也已經取得與歐洲高速公路服務連鎖店的合作協議,或者是在歐洲各大城市與機場,提供這些充電服務。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