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台中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MLB球星Robinson Cano特地到場致賀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0/2011)
字級設定: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暨全省經銷體系自2010年以來陸續投入鉅資提昇旗下經銷通路,讓台灣地區消費者都能體驗來自德國原汁原味的造車工藝!繼北投、板橋、中壢、新竹、台南之後,VW再度宣佈大台中地區櫻花旗艦展示中心於11月4日全新啟用,並邀請到MLB大聯盟球星Mr. Robinson Cano擔任開幕嘉賓。

為符合最新的企業識別概念,VW櫻花展示中心全面整建,從設計到完工共耗時十個月、投入近台幣四千萬元資金。在全新規劃下,這間位於台中市最熱鬧文心路上的嶄新旗艦點,整體佔地530坪、室內空間則達300坪;內部除規劃展車區以及專屬交車中心之外,並特別設置兒童遊戲區以及戶外庭園休憩區,讓展示中心不僅僅肩負車輛銷售的功能,也是全家人可消磨時光的最佳休閒場所。寬敞的室內空間共可展示15輛新車,足可容納VW旗下所有新車,一次滿足消費者鑑賞新車的渴望。此外,VW保修廠僅在一街之隔,在售後服務方面同樣相當便利。

此次,VW台中旗艦中心開幕適逢MLB全明星台灣賽登場,身為明星賽主要贊助廠商,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出動多款全新Touareg做為球星專屬「王者座駕」,在各球場並可看到Touareg 的身影,讓這場明星對決更具不凡意義。而在11月4日的開幕活動並特地邀請在MLB中最具盛名的全壘打王Mr. Robinson Cano擔任剪綵嘉賓,讓VW車主可近距離瞻仰巨星丰采,現場並舉辦小型的限量簽名活動,當然也替VW台中展示中心留下彌足珍貴的簽名球!

太古標達汽車自2010年全力推動提昇經銷通路以來,與旗下經銷商陸續投入新台幣20億元用在全省展示中心及維修保養通路的整合與強化,以與德國原廠同步的CI/CD企業識別做為全新展間設計概念,讓國內民眾可以享受到與德國一致的科技水準。而從全省旗艦展示中心相繼開幕,除展現VW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讓消費者從一致性的品質提昇中更能體驗到VW德國傲人的科技工藝。

   新聞列表(11/1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