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來INFINITI Etherea,將以M-BENZ A-Class前驅底盤為基礎開發?
AUTONET記者:Shower(11/25/2011)
字級設定:
 
INFINITI Etherea概念車。
 
現今各級距車款皆期望可以有更加緊密的合作與血緣關係,RENAULT-NISSAN與合作夥伴DAIMLER日前宣布一項技術合作,表示INFINITI未來的Etherea會以M-BENZ旗下的A-Class及B -Class前驅底盤為基礎開發,要加入原本就競爭激烈的AUDI A3與BMW1-series入門掀背車戰場,隨著品牌陣線漸趨齊全,預計又要掀起一場世紀大戰。

 
M-BENZ A-Class概念車。
 
這款未來極有可能成為INFINITI全球銷售主力的Etherea概念車,已在今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採用五門掀背式設計,其渾圓飽滿的車身與INFINITI近年以來大膽創新的風格不謀而合;霸氣乖張的車頭乍看之下仿若當家旗艦休旅FX之外,另有一份獨特風味,從進氣柵欄持續延伸至車側的兩道線條則讓它不怒而威。然而在Etherea概念車身上,彷彿又能見到INFINITI一直以來極力打造豪華跨界休旅的身影。

據傳Etherea概念車未來則會與M-BENZ的A-Class共用底盤為基礎,開發出一款新型Crossover,並提供以汽油引擎為動力系統的版本,而在歐洲地區則會特別推出柴油版本;此外,極有可能會推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以及純電動車版本。若有更新的消息,本報也會持續做追蹤報導。

 
2012年式M-BENZ B-Class。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