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佳跨界車款之冠,SKODA Yeti再奪車訊風雲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11)
字級設定:
每年台灣車壇盛事之一車訊風雲獎在經過兩個月縝密的篩選入圍與評審,最終的結果已於十一月四日揭曉,SKODA Yeti不負眾望再度奪冠,成為“2011進口車最佳Crossover”。雖然Yeti的獲獎對大多數的車迷而言並不意外,但是可以連續兩年以1.2TSI車款及2.0TDI 兩種引擎型式雙雙獲獎,並且在英國Auto Express評鑑中相同獲得「2011年度最佳跨界車」,可見SKODA Yeti在競爭最激烈的跨界級距中,深獲資深車評的肯定。

本次獲獎的SKODA Yeti 2.0TDI車款受到評審高度肯定的關鍵,包含它的運動性能、精準操控、整體設計及安全科技。因為擁有OFF ROAD越野模式以及4X4四輪傳動系統的Yeti 2.0TDI,配合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順暢配合,輕輕鬆鬆展現出令人激賞的道路循跡及操控性,輸出140匹最大馬力與32.7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 km/h加速僅須9.7秒,在Off-Road越野模式上,還包含了OFF-Road ASR加速防滑控制、OFF-Road ABS緩坡輔助控制、OFF-Road EDS電子防滑差速輔助、上坡起步輔助、和下坡輔助等,柴油引擎低轉速即可發揮最大扭力,再搭配上四輪傳動的動力,實力不凡。

而其整體設計除了深具波希米亞風格的外觀線條,SKODA工程師還研發了「VarioFlex後座設計」,讓後座椅可依個人或家庭需求,輕鬆達成標準兩人座、三人座、四人座,及五人座等彈性變化,3組獨立式分離座椅更可分別收納拆除,SKODA透過細膩貼心的巧思,表現出它的空間智慧,融合掀背小車與運動休旅的全新跨界SUV。Yeti 2.0 TDI擁有同級車中最多的9顆安全氣囊,並將ESP行車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此外,SKODA Yeti在 2009年最新標準的 EURO NCAP 測試中取得五顆星的完美表現,整體搭配高規格主、被動安全科技,這些都是獲得評選青睞的關鍵之一。

另外,SKODA Yeti 1.2TSI在去年的車訊風雲獎中一樣讓評審寡目相看,因為它恰如其份的性能與動能,透過渦輪增壓技術,搭配7速DSG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03hp/5000rpm、最大扭力17.9kgm/1550-4100rpm,加速表現更勝1.6升的傳統動力,還能同時擁有同級SUV絕無可能出現的15.63km/L超低綜合油耗。靈活的身形卻有SUV的功能,對於經常行駛市區的買家而言SKODA Yeti不僅是極少數具備德國造車工藝基因的產品,市場上想找到像它這樣擁有俐落外型和超越視覺體積的實用空間,可以說找不到第二台。當然,超越同級SUV的安全配備也是讓車主及專家相當肯定的一環。再加上Yeti上市以來,專業媒體對它的設計普遍相當肯定,使得Yeti在全球接連奪下英國Top Gear「2009年度最佳家庭車」、英國Auto Express「2010年度風雲車」及「2011年度最佳跨界車」、德國Auto Bild「2009年瑞士、奧地利年度金舵獎」 等指標性汽車大賞。有了這些國際專業媒體的加持,Yeti連續兩年拿下車訊風雲獎的“進口車最佳Crossover” 可說是實至名歸。

為了慶祝Yeti連續奪魁並歡慶全球第一千萬台的SKODA誕生,年底前推出「SKODA千萬難逢體驗專案」,Yeti全車系提供零利率或超低月付8888專案,歡迎喜愛跨界車款的準車主們至SKODA全台展示中心試駕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或上網(www.skoda.com.tw)查詢。

   新聞列表(11/2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