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寶馬製BMW房車將開始外銷!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29/2011)
字級設定:
對於經營亞洲高級車壇來說,近年來動作十分積極的BMW AG,不僅已經於瀋陽擁有華晨寶馬整車廠,全新的二廠工程也正動作中,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德國原廠已經同華晨寶馬針對外銷整車至海外市場達成共識,並且將進入落實的階段。

目前華晨寶馬於瀋陽整車廠投產中國國產化式樣的三系列與五系列長軸房車,均供應當地市場消費所需,不過隨著二廠即將落成投產,整體產能也將大幅倍增,而德國原廠更計畫可以就近外銷亞洲高級車壇,不但可以積極深化亞洲高級車壇布局,也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成本負擔。

此外,華晨寶馬二廠落成後還將於當地導入新世代X1跨界休旅車投產,所以這三款現地投產的新車,都列入華晨寶馬整車外銷的計畫產品名單之列,而本屆2011廣州國際車展會場,華晨寶馬也於會場首度展出中國國產化原型X1版本,預計最快明年將正式於當地市場發售。

根據華晨寶馬與BMW AG的計畫,將率先外銷五系列長軸房車至包括東協等地市場,之後也將陸續外銷三系列與X1運動休旅車,而華晨寶馬也將成為第一家由中國外銷整車的高級汽車品牌。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前三季華晨寶馬已經於中國當地累積銷售總數超過十萬輛的國產化高級房車產品,預計今年度華晨寶馬國產化車系將為BMW AG品牌於中國高級車壇締造約15-20%的銷售成長率,連同進口整車今年度共將於中國市場銷售新車超過16.9萬輛。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