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債危機迅速蔓延,歐規Fiesta面臨停產命運?
AUTONET記者:Shower(11/29/2011)
字級設定:
由於歐洲經濟隨著歐債危機的上升而從2010年初開始貶值,目前是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消退,因此考量到歐洲對產品的需求逐漸減少的狀況,一些車廠開始採取配套措施。

 
歐洲經濟危機讓FORD Fiesta將面臨停產命運。
 
目前FORD位在西班牙的Valencia工廠,至今年年底以前的這30幾天期間,將暫時留職停薪近4,000名員工。根據FORD德國的歐洲業務發言人Adrian Schmitz表示,會採取這樣的作法是為了因應歐洲的需求量減少,預估明年整個歐洲依然還是會處於經濟危機之下,因此必須要對工廠生產的產品做一些轉變。

FORD此舉實行類似無薪假的作法,也同時會減少生產產值,使Fiesta走向停產的命運。分析師認為,此舉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銷售量將會更惡化下去,可能導致明年更多歐洲車廠進行裁員的動作。並且整體歐洲在今年10月份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而FORD在西班牙的銷售量減少了6.7%,也就是這次FORD會大舉讓4,000多名員工放無薪假的主要因素。

此外,PSA法國汽車集團已經宣布,將裁員將近3,500名員工;同時RENAULT以及GM集團也宣布,他們將暫時停止分別在法國體系和西班牙體系國家的生產線。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