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策略雙奏效!PORSCHE在台銷量首度跨過千輛門檻
AUTONET記者:Gilbert(11/29/2011)
字級設定:
PORSCHE在台灣市場的表現,近年在總代理「永業」的積極深耕下可說是表現十分亮眼, 2011年1至9月份的交車數量(監理站統計資料)累積已經正式跨過千輛門檻,創下PORSCHE在台灣市場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而截至 2011 年 10 月份為止,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於 2011 年已經交車 1,074輛(永業所統計之交車掛牌數量),與去年同期比較增加有671輛之譜,成長率更達到167%!根據此大幅成長的表現,台灣PORSCHE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表示,由於Cayenne與Panamera車系的大受歡迎而熱賣,使得PORSCHE近年的銷量得以倍數的幅度成長。

PORSCHE新世代Cayenne上市已有一年的時間,但熱賣的情況常讓消費者要等上一年才能交車。

事實上,永業在台灣代理PORSCHE品牌已超過30餘年,一直以來傾全力推廣PORSCHE形象優異、產品堅實的卓越品牌,使PORSCHE深耕台灣汽車市場,為了提供車主以及車迷更完善貼心的服務,目前已成立台北內湖、台北敦南、桃園、台中及高雄五個專屬展示服務中心,未來更將持續以最專業的服務品質滿足所有客戶對PORSCHE的高度期待。此外,從2009年底開始PORSCHE總代理永業便導入全新PORSCHE客製化訂「座」服務,不僅讓產品的價格更具吸引力,同時也滿足更多買家對於打造夢想車款的樂趣。

而 Cayenne 車系全球熱賣、訂單供不應求,成長幅度最大,2011年至今共交車678輛,成長率高達522%,並且依舊有許多準車主熱切等待,只為了一圓入主PORSCHE的美夢。而Panamera 四門跑車至10月底總共也交車達到224輛的水準,成長率為102%。而PORSCHE車迷對於新款911的即將上市,以致於跑車車系之訂單受到影響,銷售成長率相對呈現較為緩慢的態勢。

目前已經開放接單的新世代911 Carrera報價為488萬起,而敞篷版本日前亦宣布將從548萬起始。

另外,於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次登場的新款911,也即將在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中首度在台亮相。台灣市場自9月底開放 911 Carrera與911 Carrera S的預接單動作後,在車款尚未正式在台亮相前便已經造成市場間的話題,並且隨即湧入令人滿意訂單成績(據了解接單已順利超過50輛以上),屆時新款911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中亮相時,一定能夠造成保時捷車迷的轟動!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