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埃森改裝車展報導:BRABUS改裝M-BENZ SLS AMG Roadster展動力套件
AUTONET記者:Shower(11/29/2011)
字級設定:
近日才於國內上市的上空美學全新力作SLS AMG Roadster敞篷超跑,前幾代尚未著陸即已售罄的經驗,讓這輛在全球車市成為極為搶手的超跑,身為M-BENZ御用改裝大廠的BRABUS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於剛開幕的2011年埃森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表現其換裝實力,滿足頂級買家追求獨特與強大性能的味蕾。

2011年埃森改裝車展於11月26日至12月4日在德國小城埃森舉行,乃是歐洲改裝市場的年度盛會,許多舉世聞名的歐洲改裝廠皆會選擇在車展中,發表其重量級的改裝代表作品。堪稱M-BENZ御用改裝品牌第一把交椅的BRABUS,繼去年於埃森改裝車展推出SLS AMG專屬的WIDESTAR寬體改裝套件之後,這次推出Brabus SLS AMG Roadster超跑,展現其上空迷人魅力、一賭AMG超跑的狂傲不羈。

BRABUS首先換上的是動力性能套件,由於SLS AMG原先搭載的AMG 6.3L V8引擎已趨極致,因此BRABUS目前換上雙邊四出鈦合金排氣系統,讓原本的571hp最大動力,提升至611hp的水準。另外此排氣系統更可減少40%排氣負荷,並導入氣動控制排氣閘道的設計,讓駕駛人能在車內調整排氣聲浪大小。

其它有做修改的底盤部分,包括換裝與BLISTEIN合作的頂級版套裝可調懸吊系統,可於車內調整阻尼強度與車身高度,最多可將車身高度降低40mm,選擇驅動程式調整阻尼強度使乘坐更加舒適。配上前輪21吋、後輪22吋的鍛造輪圈,搭配前275/30R20、後295/25R21的頂級性能胎,除了有效增加舒適性與操控性之外,也讓這輛SLS AMG Roadster氣勢逼人。Brabus在SLS AMG roadster中控台提供一個控制按鈕,不會因為底盤較低而在進出車庫或是上下坡時摩擦到地面,可在30km/h的速度範圍之內讓車頭提高50mm,並且在超過此速度範圍時自動恢復其車頭高度。

SLS AMG Roadster全車採用碳纖維空力套件,外觀方面同樣包括前後保桿導流孔、前下擾流分流器,雙邊四出鈦合金排氣系統並整合其中,更新增放大的側面散熱孔,加上尾翼行李廂蓋擾流側裙;所有套件皆可選擇碳纖維原色呈現或與車身同色烤漆處理,且整套空力套件經過風洞測試,在空氣力學方面可說是更加精進。

內裝方面包括車門具有可發光的BRABUS字樣車門踏板、以皮革與麂皮包覆的車內鋪陳、碳纖維車內飾板、皮革包覆的跑車座椅、賽車方向盤以及電鍍腳踏組,新換裝的儀錶板及其刻劃到400km/h的時速表底,並提供大量客製化選項提供車主選擇。

   新聞列表(11/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