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引領台灣汽車產業整體服務水準發展,台灣賓士領先獲得 VDA6.2 國際汽車服務標準認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11)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日前獲得由全球領先的德國專業認證機構TÜV南德意志集團頒發的VDA 6.2證書,與區域總部-戴姆勒東北投資有限公司一同成為亞洲首家獲得此項認證的汽車公司。 VDA6.2全球汽車服務業管理標準是ISO 9001品質標準基礎之上的補充標準,通過對汽車銷售、行銷、售後服務、零件業務以及物流各環節的服務品質管理系統進行透明化的規範,進而促進公司運營效率,最終提高顧客滿意度。

「作為亞洲首個通過TÜV南德意志集團VDA 6.2獨立審核的汽車企業,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為了企業永續經營,不斷提高營運效率和流程標準化至關重要,」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表示;「這進一步印證了我們精益求精的服務標準以及打造最佳顧客滿意度的決心,台灣賓士秉持集團創辦人 – 戴姆勒先生的堅持”The best or nothing.”, 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更將持續提升服務水準,以滿足客戶對我們的期待。」

台灣賓士於2011年1月開始對內部品質管理系統進行審核,歷時四個多月,在流程自檢以及內部審核完成後,國際認證機構TÜV南德意志集團最終認定,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完全符合VDA 6.2認證標準。同時肯定了台灣賓士車主享受的服務符合全球標準,與高級進口車品牌定位一致。為保證獲得認證的汽車公司持續不斷地對服務流程進行改善,該認證每年需通過年檢以確保資格有效性。

台灣賓士持續不斷精進服務流程及標準,例如設於彰化的新車整備中心,不但是全台進口車商中,唯一依原廠標準所打造的新車整備中心,更扮演品質把關的重要角色。每輛新車抵台後進行超過百項檢驗項目,花費時間是一般新車檢驗的三倍,即透露Mercedes-Benz對於品質的堅持與要求,不僅限於德國原廠,更滲透在賓士整體營運管理流程當中。此次獲得VDA 6.2認證,除對台灣賓士管理系統以及顧客滿意度的進一步肯定,更為國內汽車產業樹立了全新的服務標竿,也印證了戴姆勒集團對台灣市場永續發展的承諾,台灣賓士將努力不懈贏得更高的顧客滿意度。

   新聞列表(11/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