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面加速佈局!FORD計畫2012年導入15款新車進入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11/30/2011)
字級設定:
由於看好在中國市場的發展,FORD集團日前宣布將將在2012年陸續導入多達15款的新車於中國販售,並且同時導入多達20款具備先進技術的引擎與變速系統,讓FORD品牌能夠在中國市場具備有更強的產品競爭力。

FORD集團表示,將在中國市場所導入的20款引擎與變速系統,主要在於做為現行車款以及追加車型的升級所需,並且對應計畫在2012年導入的15款新車型,包括具備有渦輪增壓、缸內直噴與雙獨立可變正時系統的EcoBoost引擎系列,以及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等等,讓FORD旗下的車款不僅能夠發揮更傑出的性能同時也具備提高20%以上的燃油經濟效益。

目前FORD集團在中國已有一個引擎廠,並且進一步與長安福特馬自達另外增設一個引擎與變速系箱生產基地,希望未來在開始生產運作之後,能夠達到年產40萬組的規模。此外,FORD也已經表示有意在中國生產新開發的1.0L直列3缸的EcoBoost引擎,預料將能夠匹配在小型車款之上,包括入門版的Focus或是Fiesta之類的車型,甚至不排除有更小型的迷你車款會在中國生產製造。

事實上,BMW日前與華晨寶馬在廣州車展期間所舉辦的「2011廣州車展寶馬之夜」,同時宣布將導入旗下最新穎的四缸TwinPower Turbo引擎於中國瀋陽進行生產,因為這款引擎無論是在動力輸出、操控性能、燃油消耗與排放表現等各方面,幾乎都樹立了同級引擎的新標竿,不僅在現行的BMW 5系列、X3、1系列甚至是即將登場的F30新3系列,都以此具引擎作為主力車款的動力來源。由此可見,BMW對於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等同於是把壓箱寶給搬出來也在所不惜!既然連BMW都如此做了?FORD也在此時宣布加碼跟進,其實也不算意外,只是由於福特六和的生產與中國方面的動向始終保有相當密切的關係,因此FORD集團對於中國市場的任何舉動,都有可能也將牽動著台灣福特六和方面的未來動向,還值得車迷們持續注意!

   新聞列表(11/30/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