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集團啟動「中國60」計畫,儲備高階管理人才積極擴張!
AUTONET記者:Gilbert(12/05/2011)
字級設定:
VW集團與一汽大眾日前宣佈在廣東佛山成立分公司,同時VW集團也宣佈將啟動一項名為「中國60」的計畫,將從全球各地、尤其是在中國本土培養60位的專業經理人,以滿足VW集團在中國的經營需求。

 
VW集團與一汽的合作在今年剛好度過第20個年頭。
 
VW集團強調由於現階段在中國地區已擁有多達10個以上的生產基地,未來也將提供中國市場更多的新產品,因此需要更多的管理人才才能應付當前的龐大組織,同時面對未來的進一步擴張進行準備。

在計畫中,新招募的60位管理人才在被錄取後,將接受為期18個月的培訓,期間包含在德國原廠進行6至12個月的教育訓練,並且與相對位階的原廠工作人員進行交流,隨後再後返回中國地區開始進行工作的分發。

事實上,VW集團與一汽大眾宣佈在廣州佛山成立其分公司,並且計畫從2013年開始生產第七代Golf與新世代的AUDI A3,預計年產能為30萬輛,以作為「VW 2018計畫」的一部份。也由於VW集團著演在2018年達成全球銷售1000萬輛的水準,估計中國市場至少將分擔其中400萬輛的比重,也因此為了達到此一目的,VW集團除了在廣州佛山興建新的工廠之外,同時也將再與上海大眾於未來兩年內在寧波慈溪再建立第六座工廠,甚至還有消息傳出甚至會在中國西部地區再建立第七座工廠。

因此為了積極應付如此快速擴張的局勢,所面臨的最大困難點正是管理人才的缺乏,而「中國60」計畫也正是為此一為來狀況所提前進行的準備。

。根據該計畫,屆時大眾將在全球新建造六十餘座工廠,這就意味著該公司將面臨著至少六十余萬普通員工及幾千名高級管理人才的缺口,而此次大眾在華開展的“中國60”專案正是為此準備。

   新聞列表(12/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