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定義未來科技新基準,AUDI精銳新車與科技盡出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2/2011)
字級設定:
二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將於12/24-1/1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台灣奧迪汽車將會以高規格且氣勢磅礡的展場,呈現AUDI Future Technology展覽主軸所要傳達的科技理念,同時也展現AUDI在創新科技領域的標竿地位。包括當今車壇最先進的AUDI Ultra輕量化設計、e-tron全電動概念、多功能跨界休旅車,以及結合燃油缸內直噴科技等技術的6.3L W12引擎等概念與創新科技等。

Ultra輕量化設計,A1 e-tron以電力驅動為訴求

輕量化對AUDI而言,不只是一項已發展近一百年的傳統與優勢,更是每位AUDI設計師、引擎工程師的造車哲學。輕量化設計也應用在從車體向外延伸至一台完整車輛的所有細節上,AUDI任一車款也因此得以在同級車中寫下新標準。AUDI Ultra輕量化設計除了大幅減輕車重並大幅降低油耗外,更提供絕佳的車身結構與安全保護,展現AUDI在空氣力學、性能、操控與安全等各方面的優勢,提供消費者精準的動力表現及絕佳的駕乘樂趣。

A1 e-tron



A1 e-tron是一款概念新穎的MCV(Mega City Vehicle)優質都會用車,擁有最大馬力102hp,在都會行駛狀態最大行駛距離超過50km,透過引擎與電動馬達幫助充電,最大行駛距離超過200km,同時也極富駕馭樂趣。在環保節能面向,A1 e-tron擁有平均油耗52.6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45 g/km。而今不僅早已確定量產化計畫,更於德國慕尼黑地區展開大規模路試。

完備AUDI休旅陣容,Q3以實力見證一切

全新AUDI Q3的問世,除了進一步強化四環品牌旗下Q系列運動休旅車的產品陣容與整體競爭力,更是AUDI積極拓展中小型豪華休旅車市場級距版圖的重要利器,結合原本即廣受消費者喜愛的中/高端產品AUDI Q5和Audi Q7等二款豪華休旅車,四環品牌至此已逐步完成進軍LSUV市場級距的全盤戰略佈局。

Q3



動力配置方面原廠提供二款TFSI汽油和二款TDI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除了全數搭載先進的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技術之外,並同步導入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以及Energy Recovery System動能回收系統等二項創新的節能科技,賦予全新AUDI Q3強勁充沛的性能與高效率的節能表現。款搭載2.0 TFSI汽油引擎車型以及搭載2.0 TDI進階版柴油動力車型,均對應AUDI精良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和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等二項操控利器,讓全新AUDI Q3運動休旅車的操駕實力得以大幅超越同級競爭對手。

撼動世人的磅礡動力,A8L W12大器登場

A8L W12除了奢華大器的外觀造型之外,所搭載的新世代動力系統不僅有著顯著的動力提升,拜全新的動能回收系統和熱能監理等兩大技術,油耗表現更進一步獲得節省,頂級豪華旗艦A8L W12除了提供更為寬敞舒適的後座尊榮乘坐空間,其動力源自6.3L FSI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500hp、最大扭力63.7kgm,平均油耗8km/L,加上ASF鋁合金概念車體結構技術與僅有0.26的超低阻係數的車身設計,新A8在節能、潔淨效率早已大幅前代車款的標準。

A8L W12





在年底台北新車大展的AUDI展場,將可見到跨世代前衛電動都會概念車A1-etron、全新輕型豪華休旅Q3與全新在台首演的頂級豪華旗艦A8L W12,搭配已經在台灣上市的中大型主管房車A6 3.0 TFSI、極致轎跑旗艦A7、豪華運動休旅Q5、Q7、雙門美型跑車TT與終極超跑R8,展現AUDI完美極致工藝。

A6

A7

TT

R8


   新聞列表(12/12/2011)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引爆車界時尚潮流,時尚名模千呼萬喚終於亮相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豪華運動休旅Q3台灣明年引進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長軸經濟旗艦,A8L W12台灣豪氣首演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定義未來科技新基準,AUDI精銳新車與科技盡出
2012台北車展AUDI搶先報:啟動無碳行駛未來,A1 e-tron驚豔寶島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