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客製化,找JAGUAR就對了?JAGUAR XJL防彈特仕車
AUTONET記者:sanada(12/21/2011)
字級設定:
喜歡好萊塢系列電影的車迷們一定都很羨慕電影主角都著配備著多功能「武裝房車」,不管是青蜂俠的「黑美人」Chrysler Crown Coupe,或是帥氣的007座駕Aston Martin DBS,都配備著完全防彈及幾乎完美的安全科技。近日,英國豪門JAGUAR則推出了一項頂級的客製化服務,與知名車用防彈裝甲車製造商CENTIGON合作推出限量版的XJL 防彈限量特仕車,滿足立於金字塔頂端並懷抱著特務夢的頂級客群。

XJL屬於XJ車系的長軸版本,以低輸出機械增壓車型為基礎,動力搭載可輸出470hp的5.0L V8機械增壓引擎,搭配由頂級Zebrano木質飾板與純手工真皮的頂級內裝,襯托出頂級旗艦的不凡氣度。而在本次推出的限量版本中,CENTIGON則對JAGUAR的鋁合金車身進行加強,並追加了特殊合金鈑件與防爆底盤使得車身安全防爆等級達到最高的B7等級,全車玻璃也採用同等級係數的防彈科技,可承受15kgTNT炸彈轟炸。

相對地,在如此「重度改裝之下」整體車重也追加了將近1400kg的重量,但仍有385hp、52.5kg-m的過人表現,極速則約縮在200km/h之內,整體懸吊系統與煞車系統也在縝密的規劃下做了秘密升級。而為了證明強大的防彈與安全性能,JAGUAR與CENTIGON開發小組也特地化身「流言終結者」,現場〝爆〞給你看!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