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 Styer連同M-BENZ技術,協助INFINITI打造BMW 1系列的強勁對手!
AUTONET記者:Gilbert(12/21/2011)
字級設定:
 
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INFINITI Etherea Concept,將成為旗下掀背車款的雛形。
 
根據來自歐洲的媒體指出,在NISSAN-RENAULT聯盟與DAIMLER集團的合作之下,未來將積極搶攻歐洲市場的INFINITI,將透過M-BENZ與RENAULT等各方面的技術之源下,藉由位於奧地利Graz的Magna Steyr廠區,開發出與AUDI A3及BMW 1-Series足以抗衡的掀背車型。

 
Magna Styer除了代工生產之外,也具有優異的產品設計能力。
 
據了解,INFINITI這款結合東、西方造車工藝精髓的掀背車款,將採用M-BENZ旗下的MFA底盤的前輪驅動設計,而這套底盤也正是現階段M-BENZ旗下的B-Class及未來即將發表的A-Class所使用的底盤架構;而且歐洲媒體還進一步推測未來INFINITI的這款掀背車型,還將使用許多來自於M-BENZ的共用零件,也代表雙方的聯盟架構獲得了高度的進展。

正如同LEXUS的CT 200h一樣,這款掀背車定位的INFINITI新車,將不僅僅只是瞄準歐洲市場而已,未來將以Magna Styer的生產基地為依據,向全球各主要市場進行銷售,預料年銷售規模約為5-6萬輛,而除了預定的四缸車型之外,在性能版本之上也可能搭載六缸引擎的設定。並且進一步協助INFINITI在2017年時達到全球銷售提升3倍至50萬輛的水準。

而Magna Styer擁有深厚的代工製造經驗,包括BMW第一代X3、MINI Countryman、M-BENZ G-Class等車款,都是由Magna Styer所生產製造,並且也曾與之前與中國一汽紅旗、一汽大眾、上汽集團和陝汽集團有過技術合作;而INFINITI此回也找上Magna Styer,很有可能是NISAAN集團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開支,關閉在歐洲的生產基地,同時在DAIMLER集團供應零組件的情況下,交由Magna Styer來生產也許更能享受到規模生產的經濟效益。

 
BMW第一代X3便是由Magna Styer所代工生產。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