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抓住年輕世代的心,SKODA找來天王級電音DJ Tiesto為Citogo助陣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21/2011)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謂讀者介紹過,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過後,同屬於VW集團旗下的SKODA宣佈推出以VW Up!為基礎衍生出的雙生車款Citigo,外型小巧卻有舒適空間,並兼具環保的特性,提供年輕家庭或單身族群一項優質的選擇。

 
天王級電音DJ Tiesto(右二)成為SKODA抓住年輕世代的最新代言人。
 
而為了抓住年輕世代的心,SKODA更找來天王級的電音DJ Tiesto來為Citogo助陣,除了在全新單曲What can we do (A deeper love) 讓Citogo大出風頭外,日前更參加了SKODA 2011年度的經銷商大會,以及Citogo於捷克Prague O2 Arena舉辦的上市造勢活動中現身,同時在SKODA的Facebook頁面(http://www.facebook.com/skoda)也有相關的活動訊息。

Citigo的產品定位相當地清楚,就如同其車名是集合City與go之縮寫而成,車身尺碼為3560x1650x1480mm,軸距長度2420mm,車室中融入相當實用的介面設計與多處置物空間,行李廂空間達到251L,當後排座椅放倒之後還可進一步擴充至951L。而 Citigo的安全配備中也配備新的「城市安全驅動剎車系統(Safe Drive active brake assistant)」,在速度低於30km/h時,雷射感應系統會自動識別可能的碰撞危險。

鑒於Citigo完全符合SKODA「Simply Clever簡單聰明」的經營理念,儘管外型體積較小,但卻能提供足夠的車內空間,又有兼具性能及節能等吸引力,並配備了許多SKODA創新的科技,成為年輕世代消費者優質的選擇。

   新聞列表(12/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