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裝上陣,PORSCHE Cayenne、Panamera出任美國利曼大賽Safety Car!
AUTONET記者:Scott(03/29/2011)
字級設定:
各大車廠之所以讓旗下車款積極參與各種形式的運動賽事;無論是在速度或耐久度方面接受真槍實彈的磨練,就是希望能在過程中累積寶貴的賽道經驗之餘,讓全球觀眾有更多認識最新產品的機會。如今在GT3、GT2這些性能常勝軍之外,PORSCHE將旗下的Cayenne、Panamera徹底武裝,出任美國利曼耐久賽的Safety Car!

Cayenne與Panamera雖然分別身為頂級運動休旅和GT跑房,但性能水準也不負PORSCHE的金字招牌;各方面都有高規格演出。這次在原廠全力改造之下,相信絕對可以勝任這次的角色。雖然目前還不清楚賽道上的Cayenne Turbo到底比市售版本強多少,但只知道它主要負責救護傷患;Panamera Turbo則擔任前導車,在所謂「暖胎圈」的時候帶領所有賽車繞場一周、遇到故或與天也會出動控制整個隊伍的步調!

因此除了擁有豐富經驗能夠控制任何局面的駕駛之外,Safety Car在性能與安全係數方面必須是精英中的精英;吸睛程度高於跑道中廝殺的賽車們也不足為奇。試想,在全球觀眾面前威風凜凜的帶領一票車隊,對於Cayenne與Panamera這兩款車的銷量有多大助益,勢必難以估計!

   新聞列表(03/2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