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將臨,寒舍集團宣佈接下ROLLS-ROYCE台灣總代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6/2011)
字級設定:
ROLLS-ROYCE Motor Cars 正式宣佈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成為ROLLS-ROYCE授權經銷商。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全新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展示中心將能容納3部汽車並遵循ROLLS-ROYCE最新標準規範建置裝潢中,充裕的空間用以展示豐富的車款,預計今年年中完工。

 
業者強調,ROLLS ROYCE最新穎的Ghost與BENTLEY Mulsanne等級相當,但售價將僅需1700萬不到的水準。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將帶領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銷售及售後服務團隊,ROLLS-ROYCE原廠亦將對此營運團隊提供全力支援。談到委認授權,ROLLS-ROYCE Motor Cars亞太區區域總裁Paul Harris表示:「我們觀察台灣市場已持續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是入場的好時機,對於ROLLS-ROYCE Motor Cars來說,台灣汽車市場健康且富有強勁的潛力。這個重要的委認授權是我們亞太區今年的擴展計劃之一,可以創造持續的成長並且滿足台灣客戶的需求。」他補充說:「我們的經銷商夥伴寒舍集團提供了這個讓我們滿足市場需求的機會,我們歡迎他們加入ROLLS-ROYCE全球經銷商網絡。」

大中國區總經理鄭津蘭女士說:「早在我們今天正式宣佈之前,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就已獲得為數不少的客戶訂單,由此即可看得出市場需求。」

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先生表示:「能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車品牌授權經銷商,寒舍集團深感榮幸。我們有絕對的自信,寒舍集團對精緻文化的講究與熱忱能夠將ROLLS-ROYCE品牌精神完美呈現給層峰消費者。」

ROLLS-ROYCE自2003年起推出的車款包括Phantom、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Phantom Drophead Coupe、Phantom Coupe、以及最新的家族成員Ghost。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已開始接受預售訂單,全車系將陸續引進台灣市場,所引進台灣的車款,都將享有4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服務。展示中心還備有車庫式的私密專屬停車區域,讓消費者能夠輕鬆自在的感受ROLLS-ROYCE。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也將同時提供精選原廠認證車(中古車)服務。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的加入,ROLLS-ROYCE Motor Cars全世界代理商總計達82個,其中包括亞太區19個。去年亞太區強勁的銷售成長,使亞太區首度成為ROLLS-ROYCE全球最大的銷售區域。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在台灣市場的計劃將會進一步宣佈。

ROLLS-ROYCE Motor Cars Taipei
地址: 11492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9號
電話: +886 2 2658 3333
傳真: +886 2 2657 3388

   新聞列表(04/0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