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拿大第三點,ROLLS-ROYCE蒙特婁展間啟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5/2011)
字級設定:
ROLLS-ROYCE近日在蒙特婁市啟用加拿大第三個全新展示點,同時也意味著相隔八年多之後,ROLLS-ROYCE再度重返魁北克省,提供加拿大層峰消費者頂尊榮的手工打造奢華房車,同時也將提供能夠滿足多元消費者需求的客製化賞車與服務。

ROLLS-ROYCE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北美地區是ROLLS-ROYCE的全球最大市場,隨著全新蒙特婁展示點啟用,ROLLS-ROYCE在加拿大含多倫多市與溫哥華市共有三個展示點,能夠就近提供層峰消費者賞車服務。此外,ROLLS-ROYCE在加拿大也將持續進行文化與慈善相關活動,以善盡社會責任。

除了北美市場之外,ROLLS-ROYCE也持續拓展亞太市場,近日在馬來西亞啟用亞太地區的第18個展示點,而寒舍集團旗下「盛惟有限公司」也宣佈成為ROLLS-ROYCE台灣授權經銷商,遵循ROLLS-ROYCE最新標準規範建置裝潢中,充裕的空間用以展示豐富的車款,顯見全球層峰消費者的品味與需求,有志一同。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