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休旅?四門LAMBORGHINI?似乎都要借重PORSCHE資源!
AUTONET記者:Scott(06/15/2011)
字級設定:
 
2008年的Estoque概念車
 
對一般消費者來說,似乎很難將冷靜自持的PORSCHE和狂放暴烈的LAMBORGHINI聯想在一起;專精於終極速度機器似乎是兩者唯一的共通點。然而在PORSCHE即將加入VW大家庭的當下,究竟是採用Cayenne底盤的蠻牛休旅、還是以Panamera為基礎開發的Estoque會率先出現?

 
LM002的後繼車絕對是美型性能艱鉅的LSUV
 
汽車市場和任何全球產業一樣,總是複雜多端、充滿變數;但是在高度競爭的表象之下,似乎隱藏著更多的兄弟盟約和合作協定。畢竟只要能第一時間提供市場最新最好的產品,許多陳舊的觀念都可以放到一邊。畢竟結合了PORSCHE和LAMBORGHINI兩大跑車頂尖廠的產品,聽起來就讓人心癢難耐,消費者似乎才是最大的贏家。

根據歐洲最新消息指出,LAMBORGHINI決定忘卻LM002的失敗;這輛水裡來火裡去的強悍越野車儘管性能表現不俗,但始終無法獲得銷售佳績,在1986至1993年間的總產量也才約三百輛。然而時至今日市場口味早已不同以往,複製PORSCHE Cayenne的成功不如直接分享開發資源!

至於2008年巴黎車展中,由LAMBORGHINI所推出、驚豔全場的Estoque Concept概念車,當初可是比PORSCHE Panamera及ASTON MARTIN Rapide還早亮相。其實在當時就有將於2012年量產上市的計畫,卻因一場全球金融風暴讓LAMBORGHINI銷售量驟降四成,也讓Estoque量產計畫被打入冷宮。

而車市景氣普遍回溫、PORSCHE Panamera全球大賣,LAMBORGHINI真該好好思索上述兩項新車大計!

   新聞列表(06/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