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入美國矽谷核心,RENAULT-NISSAN引領汽車科技向前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6/2011)
字級設定:
RENAULT-NISSAN汽車集團致力於汽車科技發展,著力於引擎科技與汽車技術之研究,近日更宣佈將會在美國矽谷的心臟地帶成立全新的研究辦公室,讓汽車的未來發展具備無窮可能。

RENAULT-NISSAN選擇在高科技精英產業匯集的美國矽谷成立全新研究辦公室,在此有全球最頂尖的硬體與軟體人才,更有著最頂尖的工程技術與發展遠見,絕對具備改變世界與汽車的潛力。

因此位在美國矽谷的RENAULT-NISSAN研究辦公室,將會專注於具體專案執行與業務發展,而人員精簡且具備高效率的團隊將會開始車輛科技發展、先進引擎研究與技術等工作,項目包括車用顯示器、網路連結系統與智慧型連結科技等。

RENAULT-NISSAN總裁暨執行長Carlos Ghosn在也表明零排放科技將會持續引領汽車工業發展向前,同時也將對全球經濟發展有所助益。而RENAULT-NISSAN至今投入可持續性移動交通工具的研究,經費已達54億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558.2億元),除了推出具備純電動車與零排放車款雙重身份的NISSAN LEAF,未來也將發表INFINITI電動車、RENAULT Twizy等零排放車款。

   新聞列表(06/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