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送愛心不落人後,ASTON MARTIN執行長親自將10萬英鎊善款交給TOYOTA社長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6/28/2011)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親自將10萬英鎊善款交給TOYOTA社長豐田章男。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各位讀者報導過,在日本大海嘯災難過後,ASTON MARTIN執行長Ulrich Bez日前決定雪中送炭,將他個人座駕轎跑Rapide捐出來拍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贈予賑災之用,展現出相當令人激賞的精神。

 
這輛寶藍色Rapide是車廠2009年特地為執行長Ulrich Bez量身打造。
 
而這項拍賣與捐款的活動在最近也有了結果,Ulrich Bez的Rapide被一位家具設計師,同時也是ASTON MARTIN車迷的David Linley以10萬英鎊(約台幣463萬元)的價錢得標,並且於參加德國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時,Ulrich Bez親自將這10萬英鎊的善款交給TOYOTA社長豐田章男。

這輛底盤號碼F00039的寶藍色Rapide,是車廠2009年特地為執行長Ulrich Bez量身打造;內裝也依照他的喜好採曜石黑佐老鷹灰,車室鋪陳奢華精緻,配備水準一絲不茍。車身大量採用輕量鋁合金材質,477hp/61.2kgm最大動力輸出,證明它足以與任何一輛超跑分庭抗禮的實力。

雖然日本大海嘯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其國內的重建以及核災問題的解決都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相信目前也還有許多流離失所的災民,相信這10萬英鎊的善款會讓許多災民們感到相當窩心。

   新聞列表(06/2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