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新宣傳管道,AUDI推出A1專屬APPLE iPad電子型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7/2011)
字級設定:
使用智慧型手機早已經在全球謂為風潮,不論使用什麼牌子的手機均能夠享受到隨時隨地上網的便利性與樂趣,透過手機瀏覽網頁或收信,更讓許多消費者的生活因此改變。然而,相較於智慧型手機的畫面較小,畫面明顯更大的平板電腦在輕量化之後,更受到消費者之喜愛,閱讀電子書也更為容易。

近日,AUDI也替時下最新且身形最為嬌小的車型A1,推出專屬於APPLE iPad或iPad2使用的電子型錄,更夠意思的是所有的APPLE用戶均可以免費下載專屬於A1的電子型錄,隨時隨地均可以透過iPad或iPad2更深入了解A1,同時也加深消費者對AUDI品牌與A1的印象。

電子書已經是勢不可擋的一股趨勢,除了各大車廠替自身品牌或旗下車款推出的電子書或電子雜誌以難以想像的速度爆炸性成長之外,各種想的到的產業也紛紛投入此領域,讓消費者想要了解產品或資訊的管道更為多元且豐富。

   新聞列表(07/2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