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四門跑房雙雄現身,PORSCHE Panamera S Hybrid、Turbo S聯手出擊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26/2011)
字級設定:
PORSCHE旗下受到國人高度矚目的頂級豪華旗艦車款Panamera S Hybrid與Turbo S,終於在近日於總代理永業的引進之下加入PORSCHE於國內市場的銷售陣容,而永業也於25日在其台北市內湖路的「保時捷 台北」據點,為這兩款即將席捲國內的大型四門跑房,舉辦了一場盛大的發表會。

Panamera S Hybrid

Panamera Turbo S

除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親自到場外,PORSCHE原廠方面亞太分公司服務協理Herwart Fleischer也親自對在場媒體解說Panamera S Hybrid的科技特點與作動方式,此外總代理永業也精心規劃了表演節目並且在展間內設置了許多與綠能環保相關的產品,充分展現出對於這兩款新車的重視。

國內總代理永業總經理李智龍。

PORSCHE亞太分公司服務協理Herwart Fleischer。

對於而這兩輛全新加入國內市場的四門跑房雙雄也各自擁有不同的特點, Panamera Turbo S,透過將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之渦輪轉輪換成輕量化高強度的鈦鋁合金材質打造加上引擎控制程式的修改,動力輸出上修至550hp/76.5kgm,堪稱最強性能旗艦。




至於Panamera S Hybrid方面,3.0L的機械增壓V6引擎,可輸出333hp/44.8kgm的動力,而採併聯配置的電動馬達則可再額外可提供47 hp與30.6kgm的動力,因此合併最大馬力可高達380hp與59.1kgm的扭力輸出,其14.0km/l與167g/km的CO2排放水準可謂相當優秀,而更讓人驚豔之處在於Panamera S Hybrid在150km/h的時速進行高速巡航時能夠單獨以電力來驅動,在電力耗盡時,再由引擎來接手動力輸出。



Turbo S車型搭載換檔撥片。


Panamera Turbo S與Panamera S Hybrid在價位方面,1050萬元的Turbo S為PORSCHE在國內身價最高的車款,但S Hybrid國內享有貨物稅減半的成本優勢,因此報價為600萬起元,不過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獨家掌握的消息顯示,總代理永業在今年年底就會將Panamera Diesel引進國內市場,相信在國內的柴油價格優勢底下,屆時柴油車型的引進預估會帶來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Panamera Turbo S搭載4.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



然而永業對於這次發表會之活動設定也相當別出心裁,在呼應Panamera S Hybrid的綠能環保之下,在發表會現場也展出了各項與綠能環保相關的產品以及產品,包括TERN腳踏車、春一枝冰棒等等。


Panamera S Hybrid則是搭載3.0L V6引擎。


另一方面,PORSCHE於國內的銷售態勢也持續向上看漲,PORSCHE去年整年包含貿易商的總銷量為705輛,不過在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光是總代理永業所交出的銷量成績就已經超過過了900輛,預估今年的總銷量能夠上看1300輛,而今年年底除了Panamera Diesel將會進入國內市場外,台北車展也很有可能會出現全新991世代911,相信在一系列銷售強將的助益之下,PORSCHE於國內的銷售成績勢必將再度攀上新高點。









總代理永業對於Hybrid車款的保修水準的要求也相當嚴格,包括先前引進的Cayenne Hybrid與Panamera S Hybrid在內,關於電力系統的保修,都必須符合高壓電技師資格。




   新聞列表(08/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