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省錢又環保!英國最大能源公司採用FORD Fiesta ECOnetic為公務用車
AUTONET記者:Sam(08/31/2011)
字級設定:
為實現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標,英國最大的電力和天然氣公司E.ON今夏導入340輛FORD Fiesta ECOnetic做為公務用車,不僅全面達到環保節能效益,也建立E.ON的綠能形象。

總部位於德國的E.ON是歐洲主要供應天然氣及電力的能源集團,同時也在英國佔有提供綠能動力(green power)的領導地位,是英國最大的能源公司。其用於運輸通勤及拍攝商業廣告的4100多輛公務用車中,高達64%是FORD車款。FORD與E.ON合作已超過20年,基於E.ON三至四年的汽車更換週期規定,今夏將以340輛Fiesta ECOnetic取代上一代Fiesta車型。身為E.ON公務用車,Fiesta ECOnetic特別印製E.ON專屬圖徽,並搭載1.6 TDCi柴油共軌引擎,藉由FORD的ECOnetic科技達到低油耗(33.2km/L)、低排放(95g/km)的環保節能功效。E.ON表示自2008年至今已成功降低10%碳排量,目標在2020年前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40%,與FORD的合作將能幫助E.ON順利實現減少排放的政策,並進一步降低油耗、節省燃油成本。

基於環保綠能考量,也為了在油價高漲的今日節省油費支出,許多企業都會購入綠能車款做為公務用車,如AutoNet汽車日報之前也曾報導美國能源集團DTE Energy旗下最大的電力公司Detroit Edison最近購入四輛FORD Transit Connect Electric電動車做為公務用車的消息。在環保節能意識高漲的今天,預計會有越來越多企業將會採用綠能車款,節省開支之餘還兼具綠化環境的環保效果,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