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拒絕再當偷兒最愛,2012年式Escalade車系穿戴四件防盜鎧甲上身
AUTONET記者:Sam(08/31/2011)
字級設定:
 
全美失竊率最高的CADILLAC Escalade EXT
 
AutoNet汽車日報之前曾經報導,根據HLDI美國公路災損資料協會(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調查,每1千輛CADILLAC Escalade車系就有10.8輛遭竊,是全美失竊率最高車種。對此GM集團特別發表聲明,將在2012年式Escalade車系大量增加防盜措施,絕對讓竊車賊無從下手。

 
CADILLAC Escalade Platinum
 
由於Escalade車系在美國娛樂圈頗受歡迎,加上部分舊型車款被發現某些安全漏洞使得偷竊難度降低,在連續四年獲得VSA整體滿意度大獎(2011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的同時,也蟬聯多年失竊車輛榜首。從2008至2010年期間,每1千輛Escalade車系就有10.8輛遭竊,是全國平均失竊率(1.7輛/1000輛)六倍之多,其中單一Escalade EXT車型平均每1000輛更有14輛遭竊,比例高達全國平均的八倍!

為了擺脫〝竊車賊最愛車系〞這個不太好聽的名號,GM集團日前發表聲明,將在2012年式Escalade車系增設四大防盜措施。第一是功能更強大的轉向柱鎖系統(steering column lock system),在沒有汽車鑰匙的情況下即使靠連線點火,也無法控制車輛轉向;第二是類比傾斜感測器(Inclination sensor),針對拖車或偷竊車輪的狀況,感應到車輛傾斜時自動觸發警報;第三是震動感應器(shock sensor),當有人碰觸、敲擊、或移動車輛,會根據動作強度發出相應警報;最後則是全新的車輪鎖系統(wheel lock system),藉由鎖住車輪,防止2012年式Escalade車系的輪胎或輪圈遭竊。

GM集團表示,期望2012年式Escalade車系的四件〝鎧甲〞能夠有效減少車輛失竊事故,並期待在下次的HLDI美國公路災損資料協會調查名單當中,大幅降低Escalade車系的失竊率排名。誠如上次AutoNet汽車日報的建議,GM集團確實在設法強化Escalade車系的防盜設備,以免真的造成買氣下滑。

 
CADILLAC Escalade Hybrid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