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執行長Kay Segler親口證實,Paceman量產確定!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31/2011)
字級設定:
MINI在今年1月份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一款以Countryman為基礎衍生開發的概念車款,並命名為Paceman。而MINI執行長Kay Segler在近日與媒體的訪談中親口證實,Paceman已經進入量產計畫,未來量產車型將與Countryman共用底盤與動力結構資源,並相同在奧地利Graz的Magna Steyr廠區進行生產。

嚴格說起來,Paceman是五門Countryman的三門版本,其外觀上與Countryman有著相當類似的造型設計,不過既然是三門Coupe為設計主軸,Paceman自然被賦予了更強烈的運動風格,不過未來在量產後在外觀方面預計會大幅保留概念車元素,但Paceman可能會換上新的車名。

此外既然是Countryman的衍生車款,未來的量產車型可能也會搭載MINI ALL4四輪驅動系統,而當時概念車的動力是採用Cooper S等級的1.6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11hp的最大馬力與26.5kgm的扭力輸出,同時能夠進行短時間的超增壓,未來量產後也有可能與Countryman採用相同的動力規格,並且有機會在2013年以2014年式新車上市。

當然在量產版Paceman登場以前,MINI還有許多值得注意的新車,包括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現身的MINI Coupe之外,讓眾多MINI迷引頸期盼的的軟頂敞篷小跑車MINI Roadster也會緊跟著MINI Coupe的腳步,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車展或3月日內瓦車展登場。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