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限量50輛!RENAULT Megane R.S. 250 Monaco GP限定版要你搶到手軟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8/31/2011)
字級設定:
RENAULT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三款呼應Monaco GP經典賽事的車款,包括Megane Coupe、性能版本的Megane RS的Monaco GP限定版本,同時Laguna Coupe Monaco GP限定版本也會推出新年式車型。不過雖然同樣是Megane車系,Megane R.S. 250 Monaco GP限定版除了擁有更優異的性能,更採取50輛限量販售,再度讓車迷們感受到限量的殘酷。

Megane R.S. 250 Monaco GP擁有更為凶猛的臉孔,充分呼應其強大的性能,除了前保桿下氣壩的造型有所改變,更加裝了LED日間行車燈,使其宛如一頭目漏兇光的野獸,同時後保桿造型上也有所修改,除了能夠擁有更佳的空力效應,採中置的排氣尾管更有如強大性能的宣示。而其他共同的特徵便是以珠光白車身塗裝、搭配燻黑頭燈、後視鏡、輪圈、後下分流器等,並且在車內部份添加白色飾板與擁有Monaco GP徽飾的跑車座椅與腳踏墊。

不過Megane R.S. 250 Monaco GP除了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0hp/34.7kgm最大馬力並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此外更搭載4具BREMBO高性能煞車碟盤以及紅色煞車卡鉗,並配備19吋大尺碼合金鋁圈。

而這輛將在全世界上市的Megane R.S. 250 Monaco GP限定版建議售價為48,990美元折合台幣約142萬元,嚴格說起來並不算貴,不過其數量只有少少的50輛,而且還提供給全球買家,想把這輛限量車款收進車庫,看來還是得費一番心力。

   新聞列表(08/3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