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向下扎根,Lego Land駕駛學校小朋友最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11)
字級設定:
位於美國加州的Lego Land,合作夥伴包含COKA COLA、XBOX 360、KODAK、VOLVO等,因此在園區中吃喝玩樂都與這些贊助商脫離不了關係,其中VOLVO更在Lego Land成立駕駛學校,不過僅限於12歲以下小朋友,場地裡交通號誌一應俱全,所有車輛都印上VOLVO廠徽,儼然就是一個小小VOLVO街道!

在Lego Land中的遊樂設施裡,VOLVO Driving School駕駛學校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主要是小朋友不僅能在這裡盡情開車,結束後還可拿到一張附有照片的駕照。雖說是遊樂場,但在裡頭開車可要遵守交通規則,比如說紅燈停、綠燈行,看到STOP字樣就必須完全停止並禮讓先行車,同時不能越黃線行駛等,小朋友一邊開著電動車一邊了解道路規則,寓教於樂意義頗深。此外為了豐富駕駛學校區域,園方還以樂高積木特地製作不少場景和人物,以增添樂趣。




只要參加駕駛學校就可獲得一張駕照...但還需另外付美金5元

同時在排隊等候之際,VOLVO提供一輛XC90的解剖車,大方展示SRS氣囊與氣簾的作動,並讓小朋友知道氣囊和安全帶對於生命保障的重要性。小朋友排隊等候玩駕駛學校可是苦了家長,尤其大熱天等候煞是無聊,甚至到體驗結束後還要付美金5元(約新台幣145元)買張駕照,不過想想只要小孩開心,付出這些代價自然也就不算什麼。
XC90的解剖車-讓小朋友了解SRS的結構

VOLVO可算是Lego Land的最大贊助商

在台灣,鮮少有車廠願意做類似的贊助,比較具規模的就屬MITSUBISHI,當初也是打造不少電動車讓小朋友能體驗駕駛樂趣,同時也獲得好評,或許台灣沒有適合的場地,車廠對於品牌的永續經營似乎比不上賣車來得重要吧!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