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家地理頻道超級工廠揭露,ASTON MARTIN One-77製程解密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05/2011)
字級設定:
國家地理頻道一向以相當優質的節目內容為人所週知,其節目內容也幾乎上至天文、下至地理無所不包,而其中一個稱為超級工廠的節目,這次將帶領觀眾深入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的生產基地,並且揭露旗下稀世超跑One-77是如何被極具藝術眼光的工匠以細緻的手工打造出來。

國家地理頻道的超級工廠節目內容,是以介紹全球最大、最強悍、或者最快速的超級機器誕生的過程。以精細的電腦動畫,生動呈現建造這些機器所使用的科學知識;而許多工廠內部極少在鏡頭前曝光的畫面,也讓觀眾得以瞭解製造這些機器所需的人力及裝備,如何造就出這些全球速度最快、威力最強大的機器。

相信許多有在關注這個節目的讀者應該知道的,超級工廠已經介紹過相當多當今全球車壇的知名車廠,包括M-BENZ、BMW、AUDI、PORSCHE、MASERATI、LAMBOGHINI以及FERRARI的當家車款,甚至是ROLLS-ROYCE與地表速度王者BUGATTI Veyron 16.4,都曾出現在這個節目中過,可說是受到許多車迷熱愛的一個節目。

而國家地理頻道將深入ASTON MARTIN位於英國Warwickshire Gaydon的企業總部,在其以白色為基調,且佔地接近1000平方公尺的生產空間,其中擁有27位專業工匠,專事打造總產量77輛的ASTON MARTIN One-77。

   新聞列表(09/0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