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福特發奮進入前四強!重慶將成FORD海外最大生產基地
AUTONET記者:Gilbert(09/15/2011)
字級設定:
 
新世代FORD Focus將在2012年於中國進行生產,未來福特六和是否跟進值得期待?
 
在FORD集團及中國長安汽車相繼發表新目標計畫之後,長安福特也在日前宣佈2015年的階段性計畫,預料將藉著2011年新增100家4S全功能據點、2012年新落成一個整車廠、2013年興建各新建一個引擎廠及變速箱廠的方式,意圖在中國汽車產業當中擠入前四強的地位。

 
FORD在法蘭克福車展破天荒推出旅行車的Focus ST版本。
 
據瞭解,FORD在2015年之前將在中國陸續導入15款款新車型,而相對於目前長安福特在中國僅有Fiesta、Focus及Mondeo三款車型導入當地生產的情況來看,預料FORD在接下來的四年時間內平均每年會再導入4款新車進行生產,預料也將快速填補中國汽車市場的各個級距,並且滿足中國消費者的喜好。

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在2012年陸續進入中國市場的車型,將是新世代的Kuga及Focus,其中Kuga將可有效填補FORD在中國SUV市場的空缺,而Focus則將扮演長安福特在2012年的主力產品。而除了產品的擴充之外,長安福特也將針對銷售通路進一步的擴張,將經銷商的規模再增加100個、達到450個的規模,而到了2015年經銷商的數目進一步達到680家的規模。

而反觀台灣方面,目前福特六和已卻定會在年底前進行Fiesta的國產化生產(臺北車展時也將正式發表),預料未來也很有可能將追隨中國的腳步進行新世代Kuga及Focus的生產作業,而且隨著ECFA的簽訂與範圍是否進一步擴大至整車進出口的項目等,福特六和所生產的車款及扮演角色,也將會依照FORD對於亞太及中國市場的佈局而有所挑整。

 
Fiesta即將在年底進行國產化,預料是1.6L引擎+PowerShift的組合。
 
 
Kuga也已經傳聞將在台灣生產,不過是目前尚未現身的新世代的版本。
 

   新聞列表(09/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