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法拉利458 Spider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6/2011)
字級設定:
2011年9月13日,法蘭克福 ——FERRARI法拉利全新8缸458 Spider於第64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正式向全球發佈。作為全球首款中-後置8缸硬頂敞篷雙座跑車,新款458 Spider成為FERRARI法拉利家族中的新成員,其搭配Ferrari法拉利獨有的全幅可折疊硬頂,亦是全球首款採用此種設計的跑車。

與傳統的折疊式軟頂敞篷跑車相比,458 Spider採用的全鋁製硬頂解決方案具有更多優勢,如重量降低了25 公斤、開篷後更加安靜、熱效率更高,及開閉篷時間僅需14秒。此外,由於收容車頂僅需要很小空間,使得設計師能夠在座椅後部設置一個存放行李的寬敞平臺。

458 Spider配備了寬大的可調節式電控擋風板。這項絕妙的設計可以減緩駕駛艙中的空氣流動,確保最高效的空氣動力性能並降低艙內噪音。458 Spider採用FERRARI法拉利570 CV 4,499 cc V8引擎,此引擎獲得2011年度國際引擎大獎年度最佳性能引擎稱號。配合性能一流的Ferrari法拉利雙離合F1撥片換檔式變速箱,458 Spider 從0到100 km/h只需3.4秒,最高時速可達320 km/h。

全鋁底盤採用了與458 Italia相同的新型合金及鑄件,確保458 Spider提前實現2020年相關安全法規要求。除了首屈一指的性能,458 Spider還具有出色的低油耗和排放表現。借助HELE(高性能低排放)系統,其混合循環油耗為11.8 l/100 km,而二氧化碳排放則僅為275 g/km。

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

FERRARI法拉利選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項全新服務 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並於本次車展設專區介紹的這一全新項目,令車主能在專業指導下為其愛車的個性化訂製增加無限可能。

Tailor-Made個性化訂製服務為客戶提供廣泛多樣的專屬布面內裝、顏色和工藝材質,實現了Ferrari法拉利經典造型和賽車運動的完美結合。選項分為三個創新系列:Classica、Scuderia和Inedita,均為法拉利設計中心 (FERRARI Styling Centre) 特別構思。

為了協助客戶打造真正量身訂製的跑車,Ferrari法拉利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服務,在整個設計決策過程中客戶都將得到其專屬設計師的協助,直至整車交付。同時,Carrozzeria Scaglietti專案也將繼續向客戶提供個性化訂製選項。

FERRARI法拉利全系列車型同台亮相

此次法蘭克福車展與458 Spider同台亮相的還有FERRARI法拉利全系列車型,包括象徵高性能極致駕駛體驗的458 Italia。如今,這款V8雙門跑車具有更勝以往的運動魅力,其針對磁流變減震器的新控制軟體可改善車身控制,增強運動型駕駛時的路面回饋。當Manettino旋鈕設定為“RACE”模式時(即處於最高性能水準,所有動態車輛控制系統仍處於啟動狀態),F1雙離合變速器的升級版軟體使換檔操作更加迅捷,同時通過改進F1-Trac循跡控制系統的調校使出彎加速度大大提高。

同登FERRARI法拉利展臺的還有Ferrari法拉利California,這部中前置8缸GT跑車將卓越性能、多功能性與駕駛樂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此次展出的California採用了優雅的富士珍珠白和黑色車頂的雙色車身,配以酒紅色內飾令此車在車展上獨領風騷。

它的左右是兩款FERRARI法拉利12缸車型, 散發出傲視群雄的王者風範。FF是Ferrari法拉利有史以來第一款具有革命性的四座跑車,採用FERRARI法拉利的專利四輪驅動系統(4RM),將其660-CV引擎的空前性能與舒適性和多功能性相結合。在法蘭克福展出的另一台12缸車型為採用了HGTE套件的599 GTB。

當然,任何FERRARI法拉利展臺都不會缺少F1單座賽車的身影,它代表了賽車運動最高賽事中戰績最為顯赫的車隊。

   新聞列表(09/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