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廠透露口風,M-BENZ SLS AMG Black-Series問世有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1/2011)
字級設定:
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M-AMG展出包括C63 AMG Black-Series、SLS AMG、SLK55 AMG等豪華性能房車,其中以一身火紅搭配車身內外碳纖維套件的C63 AMG Black-Series格外地搶眼,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進入車室當中,也感受到其深深的性能氛圍。最新消息傳來,M-AMG產品開發總監Tobias Moers表示,傳言許久的SLS AMG Black-Series的確會進行開發!

M-BENZ推出Black Series,搭配原廠性能改裝品牌AMG,追求性能表現的極致。歷年以來陸續推出包括SLK55、CLK63、SL65與C63 AMG Coupe版本的Black Series原廠特仕性能車型,雖然SLS AMG Black-Series的確切規格仍未曝光,但一般預料其動力將同樣源自6.2L V8汽油引擎,但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將上調至更令人嚮往的階段。如此一來,不論是加速或極速表現將更上一層樓,當然煞車系統也將有所提升。

而其設定可望大量吸取賽場戰將SLS AMG GT3的參賽設定,採用碳纖維車身空力套件、大型後擾流尾翼等設計,內裝當中也將大量使用碳纖維車室飾板、賽車桶型座椅等戰鬥型配備,令人相當期待SLS AMG Black-Series有朝一日,問世之時。

   新聞列表(09/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